蜉蝣 - 陈绮贞
  • 蜉蝣 - 陈绮贞

  • 词曲 - 陈绮贞

  •  

  • 满天星星对我说

  • 我这里有一个梦

  • 长大了你

  • 就抬起头

  • 倾听

  •  

  • 马路上匆匆忙忙

  • 小小灰色萤火虫

  • 疲倦的心

  • 关上了灯

  • 不做梦

  •  

  • 每一天睁开眼

  • 我们都是蜉蝣

  • 平平凡凡生活

  • 轰轰烈烈追逐

  • 一个梦

  • 一眨眼

  • 我们都只不过是

  • 感情过剩的花朵

  • 除了快乐

  • 别无所求

  •  

  •  

  • 满天星星对我说

  • 我这里有一个梦

  • 长大了你

  • 就抬起头

  • 倾听

  •  

  • 马路上匆匆忙忙

  • 小小灰色萤火虫

  • 疲倦的心

  • 关上了灯

  • 不做梦

  •  

  • 每一天睁开眼

  • 我们都是蜉蝣

  • 平平凡凡生活

  • 轰轰烈烈追逐

  • 一个梦

  • 一眨眼

  • 我们都只不过是

  • 感情过剩的花朵

  • 除了快乐

  • 别无所求

  •  

  • 睁开眼

  • 生活中的小虫

  • 只因为遇见你

  • 变成拥抱

  • 大海的水手

  • 一眨眼

  • 我们都只是夏天

  • 拥有过的季节

  • 只有你

  • 真的属于我

  •  

  • 拥有过的季节 只有你

  • 真的属于我~~~

  • 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梦之延续 | Powered by LOFTER